漫漫长夜

不混粉圈别给我按粉籍。
想写啥写啥。慎关。

【毅升】淹没

*subsx姜云升

*伪现实向







姜云升勾起嘴角似笑非笑地看着离自己五米之外的subs,被盯着的人却微微抬头,眼珠子往上翻着,思绪不知飘向何方。

subs稍稍定神,扫了一眼对面站得随意的六人,沙一汀的眼神明显是让自己不要选他,还没来得及考虑,姜云升抬了下手走出来。subs慌了那么一秒,但拍摄这么多期他也学会了在镜头前保持镇定,于是他伸出手与姜云升握住,仿佛他俩只是普通对手。

根据节目组的要求subs和姜云升站在马思唯的两边,却各怀不同心思。

“大概只是想挑强的打吧。”

subs回答节目组的问题的时候这么说。





秋风似乎没有及时到来,无锡的秋日与夏季无差,比得上少年的心那般炙热。

subs小心翼翼打开姜云升的房间,只见那人背对着他摆弄着手机,回头看了一眼来人之后又玩起了手机。

“怎么都不和我提前说一声……姜哥。”subs走近姜云升坐到他身边,语气像是抱怨又像是在撒娇,不过在姜云升眼里总有那么点意思。

“就突然想打了呗,”姜云升收起手机扔到床头,“咋了,就这事啊?这次歌词别来找我,我俩各写各的。”冷漠得跟与subs有仇一般,果不其然让subs拉下了脸,一脸委屈。

“哟咋还委屈上了,你也不看看你和彤彤的cp炒得多火热,节目里搞得我俩像陌生人一样。”姜云升不急不慢地安抚着小孩,“别担心,我走了就走了,你走了也就走了,反正没几天了,别把它当比赛嘛。”

subs小声嘟嚷着什么姜云升没听清,只是这小孩趴在自己脖子上的触感让他痒痒的,姜云升安抚性地亲吻了他的额头,换来了subs得寸进尺地想要更多,于是嘴也被封住,留下轻微的呻吟声。





他们在节目开播没多久就在一起了。

姜云升听过subs的那首所见即我,透过歌词看到了那个少年的样子,不得不说,心灵相吸是真的存在,只不过姜云升也是听过就忘的性子,所以当subs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也没多惊讶,心里想的是这小孩长得不错,于是给出了自己的微信,算是认识了。

subs喜欢姜云升很久了,是精神上的倾佩与爱慕,是通过歌词感召的心悸。他看着姜云升被人围在中间,等到所有人走了最后才去要的微信,眼前人依然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对他,只是听说他是subs后有一丝轻微的变化,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后来姜云升请他吃个饭也让他兴奋了半天,在沙一汀的直播间不停炫耀,沙一汀又戴上了痛苦面具想要和subs动手,弹幕上却刷着“他好爱他”。

然后回去就收到了姜云升的微信消息。

️️️️姜哥:这么喜欢我啊

subs的手一抖,没握住的手机掉到了地上,慌慌张张地点开微信回复姜云升。

快乐人subs:是你的小迷弟

姜哥:只是小迷弟?

subs不知道怎么回了,索性关掉手机出去吃饭,好巧不巧遇到了小精灵和姜云升到四环来溜圈。

姜云升扭头憋笑没看他,小精灵热情地招呼着subs,于是他坐到了姜云升对面的沙发上。

AK站在中间热血沸腾地叙述着他的歌词故事,小精灵十分捧场地鼓掌,结果AK却转头问姜老师的意见,得到姜云升的夸赞后满意地坐到subs一边和他炫耀着什么。

subs没听进去,他烦着别人在他面前说姜云升的名字,只是正主就在对面他也不敢说什么。

小精灵突然想起了什么对姜云升说:“诶我跟你说哦,这个就是subs,那天的《画》真的超级棒,只是对上了个强的,唉可惜了。”

subs被人在姜云升面前夸有些慌乱,连忙摆手说没有没有,姜云升打断他说:“我听了啊,他还remix过我的歌,不错的。”

官方的回答却让subs红了耳根,抬头也只看到姜云升带着笑意看向他。

少年的心动在那一刻翻涌,两人对视中擦出了些许爱意,明明是各自的心思却都在眼神中看出了对方的意思。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姜云升叹了口气。





后来花季男女生存活困难,subs被迫去找姜云升借盘,姜云升想也没写丢给了他五个让subs之后再来找他,subs不打扰在写词的姜云升,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关上了门。

他没去参加姜云升举办的battle,后来听到别人说姜云升不随便借盘的时候才开始不知所措。

姜哥:拿了盘就没消息了啊

半夜收到消息的时候subs立刻清醒,离公演还有两天,他靠着姜云升的盘活到了现在,怎么想都不报答过不去,于是他挠挠头回姜老师说每天给他带早餐。

第一天给姜云升带早餐的subs正碰上将个烂就排练,姜云升悄悄坐在门口不知道在等谁,嘴里说着不想到周密和小精灵中间去太吵了,眼睛却不停往门外瞟。

subs慢吞吞地带着姜老师的早餐走到将个烂就的训练室,拐角处正巧与姜云升的目光相撞。

完了,眼神出卖了自己。

两人同时想着。

不知是这种暧昧的情愫滋长得太快还是他俩相处方式出了错,总归是爱意淹没了他们。







-TBC-

评论(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长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