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

不混粉圈别给我按粉籍。
想写啥写啥。慎关。

刚刚看完烬老师的《当冬夜渐暖》,突然有一种毅升真的是很久以前认识并在一起过的感觉,十六岁的小杀与二十岁的小姜相遇,姜老师把小杀捡回了家,十八岁的小杀与二十一岁的小姜相爱,并混了男朋友的《自白书》,别人以为他是小迷弟,但小杀不仅是姜老师的迷弟,还是他的地下男友。

然后我就想,他俩是不是后来因为某种原因分开了,在《说唱新世代》上是分别两年后的重逢,小杀不敢行动,姜老师请他吃个饭他以为是和好的预兆,还在沙一汀直播间说出了“想亲亲抱抱他”这种话,我真的想不出来不熟的话到底怎么才能这样说话。在他唱《画》的时候姜老师不在场,也就不知道小杀的满腔情意(这首歌是烬老师文里小杀十八岁的时候写了给姜老师听的)。

不然我根本想不出为什么两个人风格能够如此契合,还有小杀在别人面前都一副sb样,就在姜老师面前成了小狗。而且姜老师在花絮里说看过他俩同人文,说不定也是姜老师特意去搜他俩名字呢?两个人半决赛的歌词都没有商量,却能写出这个样子,而且烬老师文里的姜老师在小杀迷茫的时候正好说过一句“逼自己一把你的未来必将柳暗花明”,这就正好对上了啊!!!可能姜老师一开始就想和他对上这个题目了!还有决赛的时候小杀一直让姜老师抽到1,姜老师算到了1之后下台说了句“满意了吗”,我直接升天,完全xql对话了啊,而且上台之前他俩有一个很迷惑的对视,让我感觉这俩人在吵架(?)决赛前他们战队的练习里,小杀好像是有点忘词还是什么,姜老师特别生气的样子,就像是对孩子的不争气发火一样,很像《当冬夜渐暖》中十六岁的小杀做说唱十分拉跨之后回家被姜老师训的样子。

总之前任复合的剧情在我脑海里盘旋了很久

最后感谢烬老师,毅升有你了不起!!

评论(3)
热度(31)

© 漫漫长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