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

不混粉圈别给我按粉籍。
想写啥写啥。慎关。

【山花】谈恋爱要加糖

*半现实
*只想给山花写小甜文



魏大勋发现自己最近有点奇怪。

比如说他昨晚梦到白敬亭结婚了,醒来的时候胸口发闷。又比如说白敬亭抱住自己的时候他会心跳加速,手脚都不知道放哪。

他想和白敬亭有肢体接触,却害怕着这种心动。于是他终于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白敬亭。



不知道是不是运气太好,魏大勋在自己搞清楚之后的第二天上综艺就被问到了感情问题。

“大勋单身啊,”王源站在另一边凑热闹,“还急着征婚呢。”

于是惹来一通笑。

“不是不是,”魏大勋连忙挥手,“我啥时候和你讲过我要征婚?”

主持人笑得正嗨,见缝插针道:“大勋老师喜欢什么样的呢,看看在场有没有女性符合要求啊。”

性别就不符合啊。魏大勋心说。

“唉怎么说,白白净净的?”魏大勋扯出一个温和的笑容,“能接上我抛的梗,这样就挺好。”

“噢——”现场开始起哄,“这么说大勋心里有人咯?”

“等下等下,我觉得我都符合啊。”王源看着魏大勋笑起来,“不会吧大勋,你……”

“别别别,我不是我没有,”魏大勋急急忙忙解释,“王源别坑我了哥哥下次一定请你吃饭。”

大家又是一顿笑,话题终于引到了其他人上。

魏大勋不自觉松一口气,他不知道白敬亭会不会看到这一段,心里却暗暗有些期待。其实他挺想直接告诉大家我喜欢白敬亭的,但是……有句话怎么说的,哦,梦想谁都有。

只是不可能实现。



白敬亭觉得魏大勋最近有点奇怪。

他现在正心情复杂地看着微博热搜上top3的“王源魏大勋”,看完了热心朋友在网上传的那一段的视频,白敬亭怎么也觉得魏大勋是在形容他。

对,他就是吃醋了。

白敬亭发现魏大勋已经很久没有主动微信找他了,这是一个很不好的预兆。白敬亭有些害怕,魏大勋是不是猜到了自己喜欢他,所以想故意避开。

以前再忙他们俩也会在闲出来的时候打电话或者微信聊聊天,魏大勋这段时间事确实挺多,白敬亭也没有主动找别人的习惯,他才意识到他和魏大勋之间一直是魏大勋在牵着这根线,而魏大勋松了,就连接不到白敬亭了。

他干脆躺在了沙发上准备打游戏,刚听到游戏开始的语音时魏大勋突然来了电话。

白敬亭想也没想就接了。去他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我有。

“小白。”电话那边一听到接通就开了口,“你看你下个星期的行程没?”

白敬亭有点高兴,原因是听到了魏大勋的声音。

“啊,没啊,咋了?”

“哦,那你去看看那个全明星游乐园,你接了没。”

白敬亭疑惑地眨了眨眼,然后意识到对方看不见自己的动作,“那是什么新出的综艺吗。”

“我也不知道,”魏大勋那边有点吵,估计还在外面忙着,“助理说就大家一起出去玩一天。”

白敬亭便给自己的助理发消息,对方很快就回了过来,白敬亭在行程安排上看到了魏大勋说的那个游乐园,北京东城新开的,花大价钱让众多明星去增添名气。

“我也要去,怎么了突然问这个,魏大勋你是不是要诈我。”白敬亭对着手机说着,“你不会怕吧。”

“怕个鬼啊,胡一天和熊梓淇说要跟我一起,我觉得他俩有阴谋,得把你叫上。”

“?”白敬亭开始怀疑人生。

“没事了没事了,那下周见。”对面的人似乎在憋笑,“我还有事,你挂吧。”



白敬亭每天都在想还有多少天能见到魏大勋。

魏大勋昨晚十一点给他发消息说下飞机了明天见,他还抱怨怎么没早点说让他去接机。

一到游乐场的时候就有摄像机对着,白敬亭想做什么也做不了了,虽然他也只是想抱一下魏大勋。下车看到许多张熟悉的面孔,打过招呼后他便准备在门口等魏大勋。

只是没想到先看到了胡一天和熊梓淇。

“小白小白!”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熊梓淇就开始挥手,他跑过来站在白敬亭旁边,“等大勋吗。”

胡一天跟在后面慢悠悠地走过来,和白敬亭打了个招呼:“大勋还没来啊?”

此时白敬亭感觉很奇怪:“你俩怎么一口一个魏大勋,这是要干嘛啊。”

哦,其实心里还隐约有些醋。

熊梓淇笑嘻嘻地拽着胡一天,“还能干嘛啊,不是一起吗我们一起等啊。”

十分凑巧,魏大勋的车正好停在了他们三的面前,“哟,好久不见。”刚从车门出了个头的魏大勋对三人笑了一下。

熊梓淇在一边说着快点我们去玩过山车,魏大勋余光偷瞄白敬亭,发现对方也在看他。

胡一天被熊梓淇拉着跑去入口,魏大勋走到白敬亭身边说他们俩是赶着去投胎吗,结果白敬亭就耸耸肩说我们一起去投胎呗。



魏大勋被强行拉上了过山车。

他记得上次也是和这几个人一起录24h的时候坐的过山车,当时被吓得半死,结束的时候腿还在抖。

他不知道白敬亭现在有没有一点害怕,但清楚地记得上次在过山车上喊着“魏大勋好丑”的是他。这时候魏大勋才发现原来白敬亭在害怕的时候想的是他,这样一想他就开心了许多,好像也没那么害怕了。

“你怕吗?”魏大勋扭过头问白敬亭。

“怕死了。”白敬亭抓着扶手从容淡定,声音都没有一点起伏,“你还守护我吗?”

“护啊,”魏大勋看着就笑出了声,“不是说好的彼此守护到最后吗。”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白敬亭看到了魏大勋眼里的宠溺。



下来的时候魏大勋只想吐,整个人趴在白敬亭身上。

白敬亭的脖子被魏大勋的头发蹭得痒痒的,恨不得把这人塞进自己怀里揉,但他只是拿手揉了一把魏大勋的头发,从胡一天手上接过水给魏大勋。

“哥你不行啊,”熊梓淇边笑边拍拍魏大勋的肩,“我怎么觉得这个比上次那个轻松多了呢。”

“那我们去鬼屋呗,鬼屋挺轻松。”在一旁喝水的胡一天突然说。

魏大勋从白敬亭身上抬头,“行,走吧。”又看了看身后的跟拍,鬼屋一般不会跟进去吧?

白敬亭在心里疑惑着魏大勋居然不怕鬼屋,快步跟上了面前的人,只是看到城堡般的鬼屋时吓了一跳。



“啊啊啊一天你等一下!”熊梓淇在白敬亭前方尖叫,“有个东西在缠着我!”

白敬亭的手臂被魏大勋抓着,他能感觉到魏大勋有些害怕。昏黄的灯光下看不出魏大勋的表情。

胡一天早就走到了最前面,熊梓淇看了看身后的白敬亭和魏大勋,选择了冒险跑到胡一天身边。

一片漆黑的鬼屋,还伴随着恐怖的bgm和游客的尖叫,这个气氛还不要太好。白敬亭借着魏大勋看不见他用另一只手轻轻勾了一下魏大勋的小拇指,魏大勋送开了他的手臂,于是让白敬亭趁机与他十指相扣。

魏大勋愣了一下没有说话,白敬亭也没敢回头看他。他俩准备往前走的时候发现胡一天和熊梓淇早就不知道哪去了。

气氛有点微妙,魏大勋任由白敬亭牵着自己的手,他不知道白敬亭怎么想的,他并不知道走在他前面的白敬亭更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魏大勋突然感觉有人在扯他的衣服,他吓了一跳往前窜过去,回头看到一张鬼面脸。

白敬亭下意识把魏大勋挡在身后,看清只是个人扮的鬼后轻笑了一声,转身安抚受惊的魏大勋。

“魏大勋你怎么这么怂啊,好了好了没事了你白哥在呢。”白敬亭搂上魏大勋的腰,好让他靠着。

没想到魏大勋抱得更紧了。

完了。白敬亭心说不妙,他有点想亲魏大勋。

他也确实这样做了。

面前的人抿着嘴有些害怕,白敬亭双手已经捧上了他的脸慢慢凑近,对方的瞳孔微微张大,白敬亭想也没想就吻了上去。

这是我的。他想。

魏大勋的嘴唇真软啊。

放开魏大勋的时候白敬亭嘴里还残留着他薄荷糖的味道。



魏大勋很久没和白敬亭联系了。

自从上次鬼屋里的那个吻之后,魏大勋有些害怕面对白敬亭。他不知道白敬亭是一时冲动还是蓄谋已久,最初他是准备在鬼屋给白敬亭表白,如果被拒绝了对方也看不见自己的表情,就可以开玩笑过去。只是没想到白敬亭的一个动作让魏大勋心跳加速到那一天结束还没有缓过来。

他只记得白敬亭带他出了鬼屋后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胡一天和熊梓淇也感觉到了气氛不对而闭上了嘴。后来分别也是迷迷糊糊的,好像都没了记忆,只记得那个吻。

助理给他打电话说小白的生日快到了,魏大勋才想起国庆都已经过了。

他犹豫着要不要去给白敬亭过生日,犹豫着要不要和白敬亭挑明。

白敬亭白敬亭白敬亭全是白敬亭。



但真正到那一天的时候什么都消散了,魏大勋临时接了个活动完全走不开,魏大勋心里集着火,有点埋怨的意思但也怪不了别人。

从昨天下午到现在就一直没有休息过,魏大勋看着快要落山的太阳有点委屈,他有点想白敬亭。

他拿出手机看见时间已经晚上七点了,飞到北京大概要两个小时,还来得及。

大勋🌸:想要什么礼物吗

白:想要

大勋🌸:要什么?

白:都行,我想要礼物

大勋🌸:好,你等我。

白敬亭在家打着游戏,聚会也聚完了朋友也走完了,他现在只想等魏大勋的礼物。如果不是突然收到魏大勋的微信他以为魏大勋不会来了的。

听到敲门声的时候白敬亭直接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心里一下子紧绷了起来。

他看到魏大勋两手空空地站在门口还喘着气,他转身示意魏大勋进来。

“送你个男朋友,你要不要。”

听到魏大勋的声音后白敬亭猛地回头,时间似乎停在了这一刻,这些天的所有顾忌和猜疑通通消散了,只剩下他面前的这个人。

白敬亭突然有点想哭。

“要,全都要,连身带心都是我的。”

魏大勋笑了,他跑过去抱住白敬亭。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是什么感受?魏大勋尝到了。



“咖啡不加糖吧。”魏大勋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这是他们刚在一起的第十二个小时。

这个早晨好像一切都不一样了,却又没有什么变化。

“不加。”白敬亭头也不抬地打着游戏。

“那谈恋爱呢?”魏大勋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

白敬亭愣了,“什么?”

“没什么。”魏大勋笑着把咖啡放在白敬亭面前的桌上。白敬亭盯着魏大勋的梨涡,自己好像陷进去了。

白敬亭突然就反应了过来,魏大勋刚放下杯子就被这人扯了过去,随后感觉到白敬亭软软的嘴唇贴上了自己的,热乎乎的感觉让魏大勋觉得全身都着火了。

“要加,”他听到面前的人说,“谈恋爱要加糖。”

END

还是小甜文!我开心我快乐。
有麻油人在看……我真的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后啊!

评论(20)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长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