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

不混粉圈别给我按粉籍。
想写啥写啥。慎关。

【山花/白魏】来日方长

*白同学x魏老师



魏大勋成了白敬亭的班主任。

当白敬亭挂着惺忪的睡眼走进教室的时候是懵的,和同学们温柔地说着话的是谁——不是他这段时间一直在市中心那家酒吧勾搭的那位帅哥还有谁长这样?

没一会,魏大勋似乎察觉到有人在盯着他,转头便看见了白敬亭,高高瘦瘦的身子站在教室门口成功吸引了全班同学的注意。他们的班主任好像有些奇妙的情绪——魏大勋就这样看着白敬亭一声不吭,愣了好久才想起来自己是老师于是强颜欢笑道:“啊抱歉——同学你迟到了,下次要注意时间啊。”

白敬亭扭过头没看他,径直走到了教室的角落里坐下。昨晚打游戏睡得太晚,更何况看到魏大勋之后心还有点乱,白敬亭不愿去想这些有的没的,干脆利落地趴在桌子上睡了。

可惜这不是个好位置,脸刚侧到手臂上时阳光便落了下来,直直地照射在白敬亭脸上。魏大勋还在讲台上做着他的新学期新气象的励志演讲,台下的同学们估计都没听,光看脸去了。

  

终于等到广播里的开学典礼弄完,白敬亭才从自己的臂弯里抬起头,视线还有些模糊看不清讲台上的人,但却能感觉到魏大勋在看他。

于是白敬亭揉了揉眼睛,干脆坐直身来与他对视,不料对方却躲开了他的目光。

怂逼。白敬亭在心里骂道。

他就看着魏大勋笑着送一个个同学离开,若隐若现的梨涡在他脸上显得异常温暖,白敬亭心想完了,这人怎么这么可爱。

直到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俩,魏大勋才终于走向白敬亭。

“怎么还不回去?”在白敬亭正准备问他怎么在这的时候魏大勋先开了口。

白敬亭装得一脸纯良,挂上了无奈的笑容:“你一个眼神都不给我,我回哪?”

魏大勋才是真的无奈,他都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位小祖宗了:“我都不知道你还是学生,先别闹我。”

“我怎么闹你了,一没抱二没亲,还是说你想在这里……”

“停停停,我错了小白,先回家行不。”

“行啊,去你家解决问题?”

 

于是魏大勋带白敬亭回家了。

这是白敬亭第一次去他家,在这之前他们有在酒吧拥抱和接吻,甚至也有过走火——还没做什么的时候魏大勋先放开了他,理所当然说你太小了我怕犯罪。

白敬亭是喜欢魏大勋的,虽然第一眼没觉得自己会动心,但却从这短短半个月的夜晚相处来看,魏大勋完全是白敬亭喜欢的类型。

他记得魏大勋给他唱的每一首歌,享受彼此亲吻的快感,喜欢他不说话时不经意露出的温柔。

但他们没有深交,甚至连对方的职业都不清楚——于是就在今天翻车了。

  

魏大勋和白敬亭现在对坐在魏大勋家客厅的沙发上,一个正悠闲地打着游戏,另一个却如坐针毡。

“帅哥说句话呗。”白敬亭用余光偷瞄魏大勋的反应,觉得有点好笑,一个人偷偷憋着不敢说。

  
魏大勋面部抽搐了一下,摊手:“我真不知道说啥了,放过我吧小白。我一点班主任的威严都没了。”

  
“我没别的意思哥,”白敬亭没忍住笑了,“就,你知道吧,我挺喜欢你的。”

  
说这话的时候却是认真地看着魏大勋,对方被盯得不自在,再次移开了目光。

  
见他没吭声,白敬亭先没底了。

  
“因为我是你学生?”

  
魏大勋终于转头看他了,白敬亭提前松了一口气,又被下一句话弄得怕了。

  
“再说吧,我先送你回家。本来也没打算让你来我家的。”魏大勋二话不说起身拿车钥匙,走到门口换鞋。

  
白敬亭皱了皱眉,快步跟上他,握住了魏大勋即将要开门的手。

  
“哥。”

  
后者疑惑地回头,只感觉白敬亭另一只手环上了他的腰,眼神触及到一起,只剩下——

  
白敬亭吻上了他的唇。

  

  

也不是太温柔,但魏大勋只想不受控制地回应他。

  
两人纠缠在一起,清楚地看得见白敬亭的脸,听得见白敬亭的喘息,感觉得到他的手在自己的身体上滑动。魏大勋想要阻止他继续向下的手,却没忍住喘出了声。

  
这大概是导火线。

  

  

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魏大勋有意识地感觉身体疲惫不堪,身边有人抱着他——对方还在睡。

  
于是魏大勋想起来身体疼痛的原因时只觉得十分羞耻,甚至想马上逃跑。在感觉到白敬亭身体挪动的时候他像触电般抖了一下,抓住枕头想要继续睡去。

  
“干嘛啊。”白敬亭在困倦之中似乎感觉到了魏大勋的情绪,懒洋洋地抬起头看装睡的魏大勋。

  
魏大勋被看得害羞,耳根都红了才睁开眼,白敬亭就抿起嘴憋笑,心说这人真可爱啊,这么可爱的人现在归我了。

  
“小兔崽子。”魏大勋小声抱怨,“之前还一副被拒绝的颓废样,怎么就惯着你了。”

  
抱着自己的人笑嘻嘻地亲了亲红透了的耳根,“没关系啊哥,来日方长。”

END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快活一下。

评论(6)
热度(121)

© 漫漫长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