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

不混粉圈别给我按粉籍。
想写啥写啥。慎关。

【伦仙】关于这次西安ACC的脑洞

#心血来潮的产物#
挺失望的这次,不过你们都还在,我也不会走。

———————————————————————

萧忆情看到嘉宾名单的时候是惊吓的,这次漫展的唱见只邀请了两个人,而另一个人竟然是伦桑。

他慌乱地拿起手机,点开QQ给那人发消息。

-Alex 21:06

诶伦桑你有没有看西安的那场ACC..??

-Allen 21:06

看到了。

几乎是秒回。

萧忆情不知道伦桑怎么想的,自从他们二次元掰了之后便在没有过互动,但私下的感情并没有因此变化什么,他们不是小孩子,不会因为一场撕逼而不再联系。

他知道如果他们再很亲密的话会招来黑粉,但他真的不想在表面上装作陌生人一般。

-Alex 20:08

主办方怎么想的...?我们要合唱吗?

-Allen 21:09

你想吗?

-Alex 21:09

不是...我怕那啥

-Allen 21:10

不合唱,我问了主办。

-Alex 21:11

啊  好

松了一口气。萧忆情迷迷糊糊地洗了澡就上床睡觉。他没想那么多,至少这样也挺好的,伦桑和他也可以一直一直这样做朋友。

但,又有一点不甘心。

西安ACC的场地有点破旧,萧忆情和伦桑的签售台可谓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萧忆情忍不住想吐槽,也没必要弄得那么远吧,他还想先看看伦桑呢。

等到他们俩都到了的时候,许多妹子也是激动个不停,萧忆情和伦桑在所有人都看得到却又都没注意的时候对视了一眼,谁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只是有妹子说看到伦桑签名的时候一直在笑,也有妹子说萧忆情看起来今天心情不错。

还有一些妹子一直在等待着伦桑和萧忆情今天能有合唱。

中午休息的片刻伦桑和萧忆情是待在一起的,他们俩对对方点了一下头,没有说太多。

好像两个人都知道,这个时候公布和好是不理智的。

今天正是中秋,萧忆情和伦桑弄完展子之后决定一起去吃个饭,虽说这天是与家人要团圆,但萧忆情没觉得和伦桑一起不好。

真的只是朋友罢了吧。

他们可以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甚至可以睡在一间房,但却不可能在大家面前合唱。呵..想想都有些讽刺。

萧忆情唱的拜无忧和微微一笑很倾城,伦桑唱了我的天空和湖光水色调。表面上弄得两个人一点联系也没有,不给人留一点希望。

其实想来真的是挺难过的,他们明明可以像以前一样,他们明明还那么好,却不能够告诉大家。不知道伦桑是不是这样想,但萧忆情真的希望以后他们俩的粉丝能够和平相处,他们俩也能够在所有人面前一起为大家唱歌。

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END-

评论(4)
热度(69)

© 漫漫长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