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

不混粉圈别给我按粉籍。
想写啥写啥。慎关。

【山花】全世界都想要我们在一起Ⅰ

*天团AU
*队长魏x主rap白
*是小甜饼!



那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阳光特别灿烂风也刮得很大,白敬亭拿着公司的推荐信拉开门,还没想好待会见到队友们要说些什么,却没料到里面已经有人了。对面的人也愣了一下,随即笑着说:“快进来吧,我正准备出去看看呢你就来了。”

白敬亭本来就是慢热的性子,他总是对这种场景手无足措,于是只好顺着对方的意思关上门坐在了房间的小沙发上。白敬亭琢磨着要说什么打破一下这诡异的尴尬,结果对方端着一杯刚泡好的茶放在他面前,“我叫魏大勋,是吉林那边的人。”对方带着热情的笑容,白敬亭不用猜就听得出这是个东北人,不知道为什么他当时就觉得魏大勋会成为一个队里十分重要的人。

“我叫白敬亭。”他抿了口茶才想起做自我介绍,“呃,抱歉我不太会活跃气氛。”对面的人全然不介意地摆摆手,突然就响起了一串急促的敲门声。

门外站着的是一位白敬亭熟的不能再熟的老朋友,他猛地起身看向王嘉尔,魏大勋似乎被吓了一跳,惊恐地回头看他一眼。王嘉尔也十分惊喜地发现了白敬亭,“天哪白哥我们太久没见了吧,怎么这么有缘啊我都没听说你要组团出道的消息啊。”

白敬亭挑了下眉,又喝了口茶让自己清醒一下,“我也挺好奇你怎么也来了。”王嘉尔是白敬亭初中的好友,不过白敬亭也不太记得初中的同学了,这还正好是他当时说话最多的一位。

这时候又有一个脑袋伸了进来,“hello没打扰到大家吧。”魏大勋招手说进来吧你是第四个到的。对方似乎是得到了什么指令马上窜进了房间,“我叫熊梓淇,老哥你也是东北人吗。”魏大勋和熊梓淇一击掌,瞬间就聊嗨了。

胡一天来的时候四个人都已经可以正常聊天了,所以他站在门外听到那四个人已经聊到了穿什么颜色的内 裤。他勉强扯了扯嘴角的笑容,似乎已经看见了这个被公司称作“第一天团”的未来。

“胡一天吧你好你好幸会幸会等你好久了,”熊梓淇率先伸出了友好的右手,“来来来我们几个聊会,经纪人估计还要很久才来。”

于是五个人也算是相见了,白敬亭觉得有魏大勋王嘉尔熊梓淇几个话痨在完全不用担心冷场的情况。他和魏大勋的目光不经意间撞到了一起,白敬亭眨眨眼,魏大勋朝他笑了一下,两边浅浅的梨涡让他觉得特别可爱,白敬亭没忍住笑出了声,突然房间里就安静了。

王嘉尔有点不可思议地看着白敬亭,“我没听错吧,小白哥刚刚是你在笑吗。”白敬亭抬手摸了摸额头,“啊,是。”其实他也有些莫名其妙,难道以前的自己根本没有笑过吗。

“我的妈!我和你们说我这我和白敬亭认识这么久第一次见他笑!”王嘉尔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白敬亭看到魏大勋在旁边偷笑,他的耳朵不自觉就红了。

没想到熊梓淇更喜欢起哄,马上就大叫着白白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受刺 激了别怕哥哥们都不是坏人你有什么事尽管说啊。“演技不错。”白敬亭评价道,心里想着指不定谁是哥哥呢。

好不容易气氛起来之后经纪人才来,看起来是一个比他们大一些的女人,化了妆之后也显得挺年轻,然后发现她身后还跟着一个年轻一点的女孩。两人似乎都有些惊讶这五人这么快就熟了,魏大勋先摆手招呼她们坐下,然后去给他们泡茶。为首的女人就是他们的经纪人贝莎,后面那个是经纪人实习生潇潇。

了解完情况后经纪人就开始宣布这段时间的任务,白敬亭惊讶着大家刚刚还挺不正经,到了正事的时候一个个都特别认真地听着。他心里突然就松了口气,觉得这个团有点样子了。

第一个任务是录制出道专辑,而名字也是由公司定的,团名便是“RAINBOW”,中文意为“彩虹”。而他们的出道专也命名为《RAINBOW》。白敬亭本来都做好了接受一个所谓高端大气上档次实则非主流的团名,而这个名字让他开心了挺久。

“专辑一共九首歌,其中五首是你们的个人曲,两首五人合唱曲。接下来就是你们自己选的,二三分组分别完成两首歌的唱和mv录制。”贝莎站在桌前说着,潇潇就坐在她面前做笔记。“你们有决定队长是谁吗?”

五个人大眼瞪小眼地互相看着,还是胡一天先打破了沉默:“大勋哥吧,他年纪最大性格也放得开。”熊梓淇跟着点头说对大勋哥挺合适的,王嘉尔也表示没有意见。魏大勋腼腆地笑了一下也没反对,贝莎看向白敬亭,只剩下他没有表态了。

白敬亭其实早就想的是魏大勋,想到魏大勋对他笑的那一下他也有点不好意思说,但胡一天说出来之后他就后悔着为什么自己不先说了。“我没意见,魏大勋挺好的。”

大家的目光从白敬亭身上转移开,白敬亭好不容易松一口气又被贝莎下一句话弄得紧张起来。“既然魏大勋是队长就让队长自己选个人一组行吗。”他听见魏大勋说行啊我想一想啊,然后故作思考状地撑着下巴。

王嘉尔就边笑边说哥你别选我啊我想和小白一组,熊梓淇也喊着大勋哥请你这一刻不要想到我。潇潇边写着东西边笑,贝莎也说你们刚选出的队长就这样嫌弃真的好吗。魏大勋特别配合地嘟起嘴装哭,白敬亭有些不自在地转头,就听见魏大勋叫他的名字。

“白敬亭……我选白敬亭。”

白敬亭没藏住上扬的嘴角,朝魏大勋点了点头,发现对方也正看着自己笑,白敬亭眨眨眼望向四周,假装没有看他。王嘉尔一副要上前打人的样子对着魏大勋然后被胡一天拉住了,嘴里还念着完了白白要被人抢走了。







后来他们也是忙了一阵,毕竟出道专大家都很用心。王嘉尔的唱功被队里的所有人认可当了主唱,音乐指导老师对着熊梓淇和胡一天挺头疼,而舞蹈方面熊梓淇和胡一天就比较不错了。白敬亭是队里的主rap,后来被问到的时候白敬亭说唱rap是他一直的梦想。

魏大勋可以说是什么都会,但什么都不是第一,不过也让经纪人省很多心,魏大勋当队长挺称职的,各种训练都会逼着大家坚持做。

五个人同居了一段时间后也算是互相了解了。休息的时候一起开黑打游戏已经成了常态,不过只要被贝莎发现他们就准要挨骂。白敬亭的赖床有点严重,魏大勋一天天不厌其烦地去喊他起床,每天变法子哄着,队里其他三人都说队长偏心,然后吵着闹着叫魏大勋请客。

其实魏大勋总共也没请多少次客,到后来他们叫着魏大勋请客的时候白敬亭就主动起身去结账了。魏大勋就顺势训其他三人,“看看你们怎么对队长的,学学人家小白,队长是要孝敬的,不是给你们取钱的。”白敬亭结完账就憋着笑回来说你算了吧你看看你平常怎么对他们的。然后他们三就开始捧白敬亭。

后来不知道谁突然提到大勋是一种花的名字,然后魏大勋就回嘴说白敬亭还是山呢,结果其他几个人就起哄说那你俩还挺有缘哈花插在山上。突如其来的开车让魏大勋猝不及防,白敬亭也特别不争气地脸红了。

前前后后忙了一个多月,终于等到了出道发布会。之前经纪人就在微博上宣传了一波,加上公司的热度高,这个组合已经有很多人了解了。冲着这颜值,微博上就吸了一大批粉。

五个人在后台化妆的时候就听到了观众的叫声,熊梓淇说着我好紧张啊第一次这么多人看着,就被王嘉尔怼回去说大家又不是看你,魏大勋就安慰说没啥紧张的以后这种场合多得是。不知道魏大勋的话有什么魔力,本来白敬亭心里也有点紧张的突然就放松了。

然后他们就上台自我介绍和主持人带节奏聊天,台下的叫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白敬亭心里暖暖的。队长魏大勋控场也是真的很强,抛来的梗都接得上。大家都加入聊天之后只有白敬亭握着话筒不知道说啥,结果到了最后白敬亭说的话加起来也没二十个字。

“微博上已经开始说白白走的高冷男神路线了。”王嘉尔点着手机,“明明台下叫白白的人最多啊,大家都喜欢高冷一点的男生吗?”

“主要还是要好看。”魏大勋也刷着微博,他的粉丝正以肉见可见的速度增长。

贝莎好不容易从一大堆事里出来和刚出道的五人说接下来的安排,当魏大勋给她按肩膀的时候她吓了一跳,回头看到是他又放心了,魏大勋就说姐你辛苦了想吃什么我们帮你去买。

贝莎被感动了一下,表面又训斥他说都出道了你还想随随便便去店子里买东西。

“你们准备一下待会还有现场的,把要唱的歌再练一遍待会别出错了。”贝莎说完之后甩了甩头发马上被人叫走了。

五个人开始各自背歌词,现在台上在介绍着他们五人的身份和经历,等到主持人说“初次欣赏五位男神的演出”后,他们就被推上了舞台。

说是要表演的曲目其实也就三首,《RAINBOW》是五个人边跳边唱的,他们都练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是胡一天熊梓淇和王嘉尔的《未来有你》,魏大勋和白敬亭的合唱也是改了很久的的《山上花开》。

白敬亭和魏大勋一上台下面就是一片叫声。魏大勋拿起话题缓缓开口:“这是一首十分温柔的歌,歌名……也有很深的含义,不过这个我们以后再说。”开头是白敬亭的,魏大勋接着他的唱到副歌部分,两人特别有默契同时抬头与对方对视,白敬亭看到魏大勋的反应后愣了一下,他们台下真的没有商量这个。

魏大勋带着笑容和着白敬亭的歌声,第二段之后他们就时不时看着对方,最后一句的尾音一起结束,音乐一停,台下就沸腾了。

后来魏大勋在微博上解释了歌名的意思,结果就冒出了一堆站山花cp的,贝莎还一脸无奈说我还没凑好cp呢你们自己就炒起来了。

白敬亭听着贝莎说的觉得自己嘴里有点干,准备起身倒水,他和魏大勋都知道双方没有在刻意炒cp,其实就是……有点忍不住和魏大勋亲密一点。比如说台上的对视,台下魏大勋拉着他的手搂着他的肩,他都没那么反感,反而还很享受。

出道发布会完了之后就开始发布首专的消息,没想到刚一发售就出了两万多张,熊梓淇使劲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贝莎就取笑说你们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吗。

魏大勋一个人在吃着零食看电视,“我当然知道自己魅力大。”然后被王嘉尔拿着的枕头扔中了。白敬亭还下意识帮他挡了一下,结果手没挨到,胡一天调侃说队长命真好,小白都愿意护着你了。

白敬亭没敢回头看魏大勋的表情,只听到那人说着“因为小白最喜欢我了”。王嘉尔就不服了说我和小白先认识的小白要喜欢也喜欢的是我,魏大勋说你玩什么日久生情哥哥和小白是一见钟情。白敬亭一个人背对着魏大勋心里砰砰直跳,他不知道魏大勋现在也是强装镇定。

还没放松一会他们又开始要录个人专辑,白敬亭回了趟老家,这几天魏大勋每天晚上给他打电话聊天,理直气壮地说怕他无聊,白敬亭就毫不犹豫拆台说你想我了直说。

“我这不是怕你害羞嘛,小白你啥时候回来啊你不在哥哥对付不来那三个人啊,你不知道他们练舞的时候多烦,我拉都拉不动。”

“这个问题你连续问了我三天。”白敬亭想了想对方应该是在撒娇,又补充:“看在你那么想我的份上我就明天回吧。”

白敬亭就听到对面的人语气特别轻快说那我等你你早点回来啊我去接你。不知道为啥,白敬亭觉得他们俩像是在谈恋爱的小情侣。

对,就是小情侣。



TBC.

本来是想一发完的但是发现写不完……!

有什么情绪的时候只要看到山花就一下子不开心全没了,真的太美好了他们的感情 我磕爆啊啊啊

为何无人理我

评论(2)
热度(134)

© 漫漫长夜 | Powered by LOFTER